鹧鸪天

#当世界开始融合5.5重制版#

友情建议与融合系列分开看(´・ω・`)

自从燕小芙被系统放养后便过上了劳动最光荣的生活。没有压迫的生活简直让燕小芙热泪盈眶。

对于这个融合的世界燕小芙曾经有过猜想,什么系统君终于抽了啊,这个世界意识崩坏了啊什么的。结果刚和系统君拉上线,就被对方抛来的消息糊了一脸血。

“哦,我明白了。你的意思是……这个世界的意识想写书,所以正好找上你,然后你就把我给卖了???”

“不要说的那么难听嘛,只不过是正常的劳务输出……”

“那报酬呢?”

“呃……这个,你看,这世界融合了,你可以想看哪个男神就看哪个男神了,多好啊!”

燕小芙呸了一声,死鱼眼里的鄙视直冲云霄。

“没有报酬就算了,世界融合的时间线有问题我也管不了,那你总能告诉我为什么那个世界意识抽了要写书吧?!”

燕小芙咬牙切齿,越想越憋屈的直接对着系统光板竖起了中指,然后被系统君无情的打上了一团马赛克。

“那个啊……”系统君平板的声线里似乎有些心虚,“你不是有个在妖记的邻居吗?”

系统君不管瞪大了眼睛的燕小芙继续说道:“画妖记的那个也是世界意识,这不它嫌刚画画不过瘾了嘛,于是就想写书……”

“那总不能把你还有直播抖出来吧?所以它想怎么搞?”彻底放弃治疗的燕小芙摊在床上吐着魂,仿佛已经没有什么能打击到她了。

“直播什么的肯定不能暴露啊……因此你在书里可能要轮回转生了。”系统君说到这里有些幸灾乐祸,“想想看你穿越的那些世界,陆小凤、楚留香,盗墓……”

“俗话说出来混都是要还的啊,”系统君啧啧了几声,“让你披那么多马甲,现在我想拦对方都拦不住了。”

系统君看着彻底石化的燕小芙,最后留下了一句“保重”就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……
#乱披马甲被人盯上了要公开处刑怎么办?急求在线等#

据说当晚在荣耀论坛里出现了个疑似走错地方的贴,后面很快就石沉大海直到消失。

“芙姐?你怎么了?”

“三原啊,姐问你个事,一般被揭了马甲后怎么躲啊QAQ”

“啥情况啊??你别吓我!”

“就跟你被几秋盯上一样,我也被一个要写书的奇葩给盯上了……”

“……那奇葩叫啥?”

“我看看哈……”

燕小芙看了看系统出品的手机里只有文案、貌似正存稿的页面,犹豫了几秒说出了四个字。

“三原曰渊。”

原圆圆卧槽了一声,突然浑身寒毛直竖。

纯粹就是脑洞,不过里面写燕小芙的书叫什么名你们自行想象了(´・ω・`)
随缘更的我无所畏惧(´・ω・`)

评论(9)

热度(73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